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3|回复: 7

关于意大利邮局办卡:今天去邮局办卡说我的手机号码被注册过了,不能办,可能是上次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21 10: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意大利邮局办卡:今天去邮局办卡说我的手机号码被注册过了,不能办,可能是上次下载APP在上面我随便注册了一下,现在好了邮局卡就因为这个办不了,要办要换手机号,请问大神怎么把之前注册的注销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0: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0:2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邮局的人强行解绑就行,没那么多事。我上次也是说号码已经被绑定,我说这个号码换主人了 ,我现在是实际使用者,你把那个绑定给我解除(事实上卡一直都是我的),工作人员哦了一句就给我办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1 10: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痴2 发表于 7 分钟前
你让邮局的人强行解绑就行,没那么多事 ...

和窗口工作人员磨叽半天,让我自己打热线解除,意大利语又不好,烦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1 10:3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最坏的打算,号码用10来年了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1 13:3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6246404 发表于 2 小时前
和窗口工作人员磨叽半天,让我自己打热 ...

窗口的工人人员可以弄的,我上个月刚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5-21 19: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痴2 发表于 5 小时前
窗口的工人人员可以弄的,我上个月刚去 ...

我带翻译去这个窗口老六不给我弄,让我自己注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22 18: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6246404 发表于 昨天 20:19
我带翻译去这个窗口老六不给我弄,让我 ...

邮局家家通的,换一家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