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33
注册时间2022-10-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24-5-14 12: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人做 不清工人 周五六日晚上 确定能做的出去 不用叫临时泡汤 客人都一个时间到 寿司和maki 一个人能做的出去 厨房热菜保证时间吗?不知道你们怎么算的 一家人开包餐 一个月4万 还问卖多少钱!米兰很多小型日本餐 4-5营业额的问问能不能赚钱!鱼费 就是个大头!尤其今年三文鱼多少钱一公斤 15-16 还没算Iva 我开了十几年包餐 我会不会算!我的店在疫情过后果断卖掉!现在回来来看 真是太英明了!最重要的就是客人消费习惯的改变 都是付饭票 刷卡 通过第三方satispay 支付!如果4万税口 你还能赚到钱 说明你有很多黑钱 和该付的税没付!否则店能保得住就不错的了!多少店因为卖不出去关掉的!有人接盘的 最好了!没人的 赶紧止损 关关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