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4|回复: 3

[生活百科] 我想问一下各位有经验的美甲师,因为做QQ都是底胶➕加固,每次机器卸,会留下一些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11 21:4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各位有经验的美甲师,因为做QQ都是底胶➕加固,每次机器卸,会留下一些底胶,就发现顾客来做指甲上面有发白情况?是因为胶的问题,还是底胶不能留?大家用什么牌子的底胶带加固好用?求解答,谢谢私有小红包 wx:eva52220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2 08: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要Jesica的低胶就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2 08: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底胶直接卸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12 09:2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低胶没有什么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