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359|回复: 49

[散讲] 在这边做厨师好累好累,在坚持一下,坚持不住就辞职回国啦,每天12个小时的工作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30 21:5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这边做厨师好累好累,在坚持一下,坚持不住就辞职回国啦,每天12个小时的工作量,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4-30 21: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1: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要紧,累就休息一段时间,慢慢来,钱是赚不完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4-4-30 22:00:10
主要还是工资不到位,卖命的干一个月也才3000欧两万人民币左右,不值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能挣钱,时间也不见得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0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选择早点回国好,这边管累,管吃,管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的餐馆也太牛了,12小时工作量!!现在餐馆一般9小时,午餐4小时,晚餐5小时。假如老板奇葩(让你做12小时)你弱智(12小的也肯干)也正常,就怕你自己贪高工资不计时长,这里又喊累那就不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我觉得很轻松   累了就停停休息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这种包餐往死里搞,一个月两三千欧老板还觉得给很高工资了……都不想想现在背井离乡来这么远干这么累的活,炒菜这种事在中国年轻人都不干了,更别说来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 多是 包餐 意大利人比猪还会吃 真心  同感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驴行者 发表于 3 分钟前
意大利这种包餐往死里搞,一个月两三千 ...

别干就好了 还老板觉得工资给高了 也不看看现在成本多大 都替员工打工算了 脾气一个比一个大 有啥钱那么好赚 吃住不需要成本  差不多就得了 回国打工 干死 看能拿多少工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捷克真的十二小时起步的而且工资没有意大利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不能找个轻松点的吗?工资也就相差几百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5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累了,就选择回国休息一段时间吧,休息了一段时间你就又会想出来工作了,,让心情适当的放松下,工作让人精神太紧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22: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每天不停的干10小时 工资也是3千多  已经回工了 ,现在行情也不好 寿司工作不好找 干厨房太累了 打算回国玩段时间先 等行情好些 出来找份寿司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