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8|回复: 6

自己会理发 一个合适开理发店吗?问问大家有好建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7 09: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自己会理发 一个合适开理发店吗?问问大家有好建议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9: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开,刚开招人没客人压力大,自己做来客人不等没多少钱赚。要嘛多招人要嘛踏踏实实打工安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9: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不忙自己做,公司开包税。
忙起来找几个老外学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10: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打工多爽开什么店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10: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店真的不如打工好 没有压力 一年比一年经济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12:3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做就干预约的咯这样的话就不用找人了.随便来个2个人你就忙不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