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32|回复: 15

prato警察局发来的消息是6月13号去拿居留可以提早去拿吗?想提早一个月去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6 22: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rato警察局发来的消息是6月13号去拿居留可以提早去拿吗?想提早一个月去拿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6 22:4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几月份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6 23:0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提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1:3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几天可以 提前一个多月怕是卡还没寄到警察局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5: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信发给你了,,可以提早拿,去试试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6:4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扇公主 发表于 5 小时前
提前几天可以 提前一个多月怕是卡还没 ...

只要收到短信,卡就是已经在警察局了,人家6月22按的手印,通知6月拿,上周一已经排队拿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7:3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一下午是排队没有预约时间,提前和延后拿居留的,急用就早上去排队等一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7:5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扇公主 发表于 6 小时前
提前几天可以 提前一个多月怕是卡还没 ...

卡到警察局了才会发信息给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8:5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启程、余生很美 发表于 2 小时前
只要收到短信,卡就是已经在警察局了, ...

拿岀来几年的有效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9:2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收到信息 去移民局拿,他们告诉我还没到,然后会打电话联系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09: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_qZUeU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拿岀来几年的有效期

一般都是两年,Prato拿出来最多就剩下一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12: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启程、余生很美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一般都是两年,Prato拿出来最多就剩下 ...

你是6月几号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12: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启程、余生很美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一般都是两年,Prato拿出来最多就剩下 ...

你上次居留有效期是不是1月份到期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12: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启程、余生很美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一般都是两年,Prato拿出来最多就剩下 ...

这次拿出来是不是明年1月份到期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12: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_qZUeU 发表于 4 分钟前
这次拿出来是不是明年1月份到期啊 ...

我还没拿,我7月5号按的,过期送会按照上一次居留时间,提前送会按照送居留的时间。但是这个也说不准,有的人就是按前一张居留的时间继续,有的人就按照居留条的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