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6|回复: 6

有没有人一起玩金铲铲啊!!!!本人在意大利!下班后想组队找人一起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5 20:3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一起玩金铲铲啊!!!!本人在意大利!下班后想组队找人一起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5 20: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蹲一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5 20:4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我有很多国际服游戏群 加我 yediego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5 20:4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当饭吃,可以煮汤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5 20:4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不大的坏小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5 20: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_wz5X7 发表于 11 分钟前
有的。我有很多国际服游戏群 加我 yedi ...

看上去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20: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延迟严重吗?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