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1|回复: 15

街友们 想问下去年12月19号邮局寄的居留信没日期按手印的 在Prato的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5 14: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 想问下去年12月19号邮局寄的居留信没日期按手印的   在Prato的有没有一样的 收到信了没有 还是要去警察局约时间的 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5 15: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差不多应该会给你发信息按手印时间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6 00: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11月2号到现在都没给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6 08: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一样,还是没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6 21: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4295726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我和一样,还是没有

快去警察局约,我前星期去约过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7 21:5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很早去排队啊,要几个小时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9 07: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0536826 发表于 3 天前
快去警察局约,我前星期去约过来了 ...

怎么约 有星期几约这个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9 08:4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x.y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怎么约 有星期几约这个的吗 ...

星期五下午可以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9 10: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一去也行我刚约了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9 18: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hine° 发表于 7 小时前
星期一去也行我刚约了时间 ...

星期一下午怎么说约起来
你也在prato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9 18: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0536826 发表于 9 小时前
星期五下午可以约

星期五早上还是下午 怎么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30 07: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0536826 发表于 4 天前
快去警察局约,我前星期去约过来了 ...

警察局星期一可以约还是星期五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0 07:4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x.y 发表于 7 分钟前
警察局星期一可以约还是星期五啊 ...

应该都可以,我是星期五去约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6 01: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0536826 发表于 6 天前
应该都可以,我是星期五去约的 ...

星期五早上还是下午啊,需要排队吗?在哪个窗口弄的,平时按手印那里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6 08:3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231456123456 于 2024-5-6 09:40 编辑

我去年12🈷️13号寄都有时间,我是在中国街邮局,今年8🈷️底按手印,去年12号跟14号去的都有时间的,刚好认识这两天都有人送,也是中国街邮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