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4|回复: 4

有没有人懂的帮我看一下,我这种一年的合同要退租的话是不是要住满这个合同的前一个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0 12:4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人懂的帮我看一下,我这种一年的合同要退租的话是不是要住满这个合同的前一个月才能写挂号信给房东,我想马上退租,之前跟房东弄的很不愉快,他坑我们钱,然后昨天问他可不可以就是住到5月底,6月份搬出去,他回答的很爽快说可以,那他到时候要是反悔,会不会反过来又咬我们,他很阴险的,这信息可以作为证据吗?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0 12:5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顶个鸟用 白纸黑字签名才有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0 14: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写信,发racomandata 或者pec,有的时候如果e-mail有已读回复也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09: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疯狂的大爷的爹 于 2024-4-21 10:47 编辑

最多是押金不要了,想搬就搬,让你住到5月,房东绝对坑你的。千万别想拿回押金,这是世界难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7-14 10:4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o66 发表于 2024-4-20 15:05:10
需要写信,发racomandata 或者pec,有 ...

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是4+4的合同 明年六月到期, 之前的房东去世了 财产都留给了他的朋友,现在他们这些朋友想把房子卖掉了,二月份给我们寄了挂号信, 但我没注意就没拿到,今天遇到说 她会拿过来给我签字 因为再寄需要额外的费用,这种情况是可以的嘛? 我了解了下 想要终止合同 需要提前六个月寄挂号信过来 但他不想再有其他费用,准备拿过来直接让我签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