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6|回复: 8

请问各位街头,警察局让我五月七号去但是已经绿了可以马上去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8 10: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街头,警察局让我五月七号去但是已经绿了可以马上去拿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8 10: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7号拿,看你警察局可不可以提早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8 11: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觉得别人很闲 你可以插队  ୧😂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8 11: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排队。。。有可能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8 11:3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刹海市 发表于 27 分钟前
你好 请问你是几月按的手印,什么城市 ...

四月八号 米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8 13: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叔叔心情好会给你的,因为信息发给你的时候居留已经在他们那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