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8|回复: 8

[居留问题] 请问下街友们,换居留有要求A1证明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7 22:5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下我换居留警察局问我要法语A1证明,现在是一年也需要A1证明吗?还是多年才需要。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8 06: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1证明必须需要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8 08:4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8 09: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10年申请是必须要有a1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8 11: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6626895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这10年申请是必须要有a1的 ...

10年是要A2, 而且即将改成B1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9 13: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3635231 发表于 昨天 07:05
A1证明必须需要呀!

你好,一年或两年也必须要吗,谢谢你的回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9 13: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6626895 发表于 昨天 10:09
你这10年申请是必须要有a1的 ...

但是我没有申请十年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0 05:5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居留,都需要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0 08:0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A1的,没有的话换时还是1年的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