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9|回复: 6

请问没有福利的话看医生需要多少钱呀?如果用别人的福利去看病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6 18:3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没有福利的话看医生需要多少钱呀?如果用别人的福利去看病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6 23: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8一般是。抓药或者干啥还要另外再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7 06:3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正常全科医生26.5欧一次,没福利需要自己出,看专科医生或者没签契约non conventionne的医生会更贵。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7 15:4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酒当歌时 发表于 9 小时前
看正常全科医生26.5欧一次,没福利需要 ...

好像现在正常全科医生27.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7 21: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逐日英雄 发表于 5 小时前
好像现在正常全科医生27.5

现在法定价格还是26,5, 不过有些医生有涨价,超过30的也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7 21: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酒当歌时 发表于 2 分钟前
现在法定价格还是26,5, 不过有些医生有 ...

法国现在医生太少了 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7 21: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逐日英雄 发表于 16 分钟前
法国现在医生太少了 哎

想要好转得2-30年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