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44|回复: 7

请问最近有没有朋友普拉托拿居留的、为什么现在没有给时间去拿、还是说什么时候去都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2 08: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最近有没有朋友普拉托拿居留的、为什么现在没有给时间去拿、还是说什么时候去都可以拿、哪位朋友知道,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2 09: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   今天刚刚收到信息     5月16号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2 09:3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zh武 发表于 12 分钟前
有啊 今天刚刚收到信息 5月16号拿

...

什么时候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2 09:5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zh武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啊 今天刚刚收到信息 5月16号拿

...

我也是刚刚收到5月15号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2 09: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5月10号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2 10: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zh武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啊 今天刚刚收到信息 5月16号拿

...

请问你是几号的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2 12: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5月10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2 15: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a8B1N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为什么我5月10还没有

快了别急、我的也是今天早上才发过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