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0|回复: 5

上高速的时候拿了票。但是下高速机器坏了 就换了条道 结果杆子抬起来了 就直接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10 22: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上高速的时候拿了票。但是下高速机器坏了 就换了条道 结果杆子抬起来了 就直接走了。该怎么付这个钱(是法国牌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22:3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高速人工直接付钱就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0 23: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付了 没事的 如果没有拿出口的小票就不用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1 06: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会寄到你家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11 08:5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法国牌照。在意大利开的 不知道能不能逃过这笔罚款。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1 10: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还没事 过段时间法律出台就要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