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4|回复: 6

[生活百科] 请问万能的街友一个问题:我们楼下漏水(很小的漏,就是mouille那种),然后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3 10:5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万能的街友一个问题:我们楼下漏水(很小的漏,就是mouille那种),然后一直找我们。但是我们这里检查了又没有问题。可能是大楼的落水管道问题。现在找我们签constat,我们需要签吗?对我们有没有影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 10: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了constat就是你的问题了,到时候要你出钱维修,要看清楚constat里面的内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 12:3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漏不要签,让他们楼下找漏确定你漏再签,你也可以打电话给自己保险说明下情况,他们会给你正确的意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 13: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水管下面有水,我想应该楼上漏水,我没去找楼上问,两天后就乾了。应该是天气潮湿就会发生。不用签保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4-3 13:3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 1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能不签吗

这应该是谁怀疑,谁举证,,, 你楼下应该找个plombier 做一个recherche de fuite,而你尽量的配合让检查一下, 到时候是哪里的楼下就查出来了,之后就是签署constat上报保险了,
如果不是你得漏水,她都不会找你签constat,反之你应该签给她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3 23: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gardien concierge, 管理大楼的人,让他们解释,帮忙作证。

还没找到原因,谁漏都不知道,先别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