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68|回复: 31

用心去做员工餐,是为了不让自己的基本功丢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30 21: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用心去做员工餐,是为了不让自己的基本功丢掉!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21: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师傅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30 21: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自然 发表于 2 分钟前
老板:师傅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

哈哈,这里吃什么都可以!食材基本都是老板买回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22: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方的老板善心的大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22: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相没有差评,豆腐头上来点绿,鸡肉来点红,,年糕吧煎的好看一点呀,都碎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22: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22: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肉汁水也没有,哪里学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22: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菜在福建、广东人看来下不了口,看着就不清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30 22: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先生哦 发表于 9 分钟前
大方的老板善心的大厨

得把同事吃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30 22: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意识 发表于 4 分钟前
卖相没有差评,豆腐头上来点绿,鸡肉来 ...

这个是员工餐吃的,就没有放那多点缀什么的,还有一个不是年糕,是龙利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30 22: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意识 发表于 3 分钟前
鸡肉汁水也没有,哪里学出来的, ...

哈哈,这个是没有汁水的,为什么鸡肉一定要有汁水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30 22: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伍佰万 发表于 1 分钟前
这菜在福建、广东人看来下不了口,看着 ...

首先,有两个菜我是跟广东人学的,我跟广东人在一起工作过两年同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30 22:2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意识 发表于 9 分钟前
鸡肉汁水也没有,哪里学出来的, ...

这个鸡肉是他们自己研制做好的,我只是借助它做了一个菜,按里来说吃起来外面脆脆的,里面是嫩的!可惜同事研制的这个鸡肉不太理想!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22: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不要介意呀,认知不同,感觉有很大的空间提高,,因为标题打的用心,所以我感觉要做的很好,我也很理解员工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22: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店吃很差,吃不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