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5|回复: 0

caf 问题,说给多了要扣回去一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7 23: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caf清算后,说要还它180,将在5月份自动扣。 然后叫我填一个attestation sur honneur。 三个选项 1 -我的房租涨到(金额) 2- 我的房屋贷款缴款涨到(金额) 3- 我没有任何房屋缴款。  街友们我该怎么填, 房屋是跟爸妈 一起买的,每个月房贷还1012 , 我需不需要填到选项2 ,房屋贷款1012除3 填个337

麻烦懂得街友给个建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