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2|回复: 13

想问下 如果自己开车把车刮了,开去4s 说是别人刮的找不到人 可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6 13: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下 如果自己开车把车刮了,开去4s 说是别人刮的找不到人 可行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3-26 13:3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6 13:4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olo1991 发表于 2 分钟前
走保险,下次买保险会跟贵。不走保险。 ...

说别人弄的 也会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4: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4 分钟前
说别人弄的 也会涨吗

只要是用到了保险都会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4:4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人你找谁赔 除非你车子有全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6 14:5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a_L44ak 发表于 7 分钟前
找不到人你找谁赔 除非你车子有全保 ...

保了那个atti vandalici 可以说是被人弄的找不到人吧,就是得去报案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5:5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保了那个atti vandalici 可以说是被人 ...

没用的,我也有保这个,没有证据,监控,靠嘴说保险是不赔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6: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全保保险公司有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6: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KS8XR 发表于 2 分钟前
车全保保险公司有赔

有全保就不会问了,能给车子上full kasko全保的都是豪车 也不会来这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8: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熟悉点的车房,让他们帮你刮一次,然后去警察局报案,走保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6 18: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意_kAGgW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找个熟悉点的车房,让他们帮你刮一次, ...

保险公司的perizia是吃白饭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7 10: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情况有kasko保险 第二年会不会增加费用 我车买回来才开20分钟 停楼下给垃圾车差了一排 用了kasko 250 其他保险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7 11: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7 15: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可以啊,找不到人或者你没有全保都是你自己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