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07|回复: 4

请问一下,瑞士现在黑工好找工作吗?东北人,有知道的朋友麻烦告知一下,非常感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15 16: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瑞士现在黑工好找工作吗?东北人,有知道的朋友麻烦告知一下,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01: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找工给中国人卷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8 11: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MOo2S 发表于 2024-3-30 02:22:05
不好找工给中国人卷满了

那你在瑞士有工作吗?是干啥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30 23:4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如果有法国居留,在瑞士能找到美甲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