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14|回复: 29

[居留问题] 申请家庭团聚小孩子,批文都拿到手,申请姐姐,妹妹意大利出生,国内说需要妹妹出生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14 18: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申请家庭团聚小孩子,批文都拿到手,申请姐姐,妹妹意大利出生,国内说需要妹妹出生证明认证去当地政府做海牙认证?有哪位街友知道去哪里做这个认证要怎么做.有哪位街友知道的请告知一下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18: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omune打一张带父母名字的出生证,然后预约省督府认证就好了
都是免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14 19: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请教一下预约认证该怎么说意语不是太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19: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12 发表于 39 秒前
在请教一下预约认证该怎么说意语不是太 ...

legalizzazione documento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14 19: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_SjSvS 发表于 2 分钟前
legalizzazione documento

好的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19:0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中国代办处只要了我小女儿的居留和护照就可以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21: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去comune打一张带父母名字的出生证,然 ...

在意大利出生的小孩子,申请家庭团聚都要去省督服认证吗?国内不可以认证是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21: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好遇见你 发表于 7 分钟前
在意大利出生的小孩子,申请家庭团聚都 ...

已经写的很明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21: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分钟前
已经写的很明白了

在麻烦问一下,省督府认证要多长时间给你,还有就是认证完有没有时间期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21: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好遇见你 发表于 8 分钟前
在麻烦问一下,省督府认证要多长时间给 ...

省督府都是直接给的,认证有效期六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14 22: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4387112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中国代办处只要了我 ...

不知道我这边说需要认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14 22: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小时前
去comune打一张带父母名字的出生证,然 ...

谢谢,如果批文上面去上海签证的写成了广东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22:0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12 发表于 1 分钟前
谢谢,如果批文上面去上海签证的写成了 ...

通知省督府修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4 22: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12 发表于 47 秒前
不知道我这边说需要认证的 ...

你国内哪个领区的 需要协助办理和预约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14 22: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