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20|回复: 7

请问一下大家🇮🇹no tax area低于8000不用缴个税吗? 今年才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9 13:5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ING_Co5oA 于 2024-3-9 13:54 编辑

请问一下大家🇮🇹no tax area低于8000不用缴个税吗?
今年才签了一份半年的兼职合同,一个月才800,一共也就4800,但给我打的工资还是扣了23%税。
这种情况是不是不需要缴税直接打给我800?还是要合同结束自己填730去退税讷?(只有这一份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14: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问你老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14:0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头一次听说低于8000不用交个税的,你做730还可能要你补税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9 14: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rihai 发表于 1 分钟前
头一次听说低于8000不用交个税的,你做 ...

多份工730有补税风险吧,我一共就签了这一个,免税我也是才知道的,税务局的no tax area政策上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22: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800已经超过年收入8000了。。其次你要是说的netto是800,那你税前更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9 22: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becky 发表于 3 分钟前
一个月800已经超过年收入8000了。。其 ...

税前800,然后合同只有6个月,不超过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22: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G_Co5oA 发表于 7 分钟前
税前800,然后合同只有6个月,不超过的 ...

他是按照年收入算的应该。不然有的人工作从年底开始做.就算一个月2500,两个月也才5000   ,那岂不是也要给他免税。应该不是你这个算法。你要是觉得有问题可以去caf一趟问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22: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G_Co5oA 发表于 25 分钟前
税前800,然后合同只有6个月,不超过的 ...

确定当年没有在续签其他合同,且一共就这么多,做730估计可以退。不过最好还是自己跑一趟caf,他们专业人士比较稳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