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0|回复: 3

大家好,请问谁认识看皮肤科的医生,皮肤干燥,起皮,不知道是不是皮肤病,有没有医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8 22:4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谁认识看皮肤科的医生,皮肤干燥,起皮,不知道是不是皮肤病,有没有医生的电话号码,或者微信,还有地址,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10:3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买点沐浴油s试一下 不管用的话再看医生,我每次冬天换春天时也是皮肤干燥也起皮,我都以为我是牛皮癣🤣🤣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9 13: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有起湿疹的前兆,可以找家庭医生确诊,等约会期间,可以先使用下图油保湿治疗,药房有卖,不需要处方。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9 17:3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