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18|回复: 17

[护照公证] 居留这样已经一年多了 说缺少无罪公证 但当初给了 现在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5 19: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这样已经一年多了 说缺少无罪公证 但当初给了 现在该怎么办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9: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转长期居留还是什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5 19: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6 分钟前
你是转长期居留还是什么

转五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0: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警察局问过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0: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给的也是复印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0: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需理会,罗马也不要无罪证明,只是居留还没好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5 21: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无需理会,罗马也不要无罪证明,只是居 ...

可是都已经一年半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5 21: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thy1985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去警察局问过了吗?

不知道要去哪个警察局问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1: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8262232 发表于 3 分钟前
可是都已经一年半了

发pec邮件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2: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有谁知道 rho转长期要不要无犯罪证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2: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无需理会,罗马也不要无罪证明,只是居 ...

你好飞鹤哥,罗马办理长期需要什么证件,一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2: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哒哒哒哒哒 发表于 1 分钟前
你好飞鹤哥,罗马办理长期需要什么证件 ...

收入和a2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2: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去重新问一下..我之前就缺无罪工证(当时给他看了手机里A2通过的证明,他说不用打印他们可以查到) ,补了以后1年没消息,他说我工作合同有问题(当时在按完手印以后3个月换了新工作),我又补了新的工作合同,同时要求补了我的新的前一年730,原来的时间太久了),又过了半年(期间有打过电话,说不缺东西了要我等)他说查不到我的A2,我又补了A2通过证明(同时需要我补新的家庭成员证明,和其他家庭成员收入证明,他说之前的太久了要补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2:4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52988806 发表于 6 分钟前
最好去重新问一下..我之前就缺无罪工证 ...

不过不是在罗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3: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10年的吗?未成年五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