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80|回复: 4

[居留问题] 请问街友们上完4节公民课,都是多久后收到移民局的纸张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5 17: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上完4节公民课,都是多久后收到移民局的纸张的,我2月8号上完现在还没有收到正常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7: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区那边是上完最后一节直接给了。没有等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2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是不是上完就直接走了?都是最后一节课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6 07:4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吃货两枚 发表于 昨天 20:25
亲,你是不是上完就直接走了?都是最后 ...

老师说的发邮件给我们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nxiaowuren 发表于 2024-3-6 07:43
老师说的发邮件给我们啊

或者是你听错了。
再去你上课的地方,问他们办公室要一份过来。
你说很久了都没有收到,但是你要用。
这种都是盖印签字的,邮件发就不是原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