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6|回复: 2

[居留问题] 请问大家,居留送了10月按手印,想5月回国有急事,到9月再回来,这5月到9月期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5 15: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居留送了10月按手印,想5月回国有急事,到9月再回来,这5月到9月期间如果没有签工,10月按手印会不会不给按,会被卡住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5 17:3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最多补工作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12 00: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挥泪谢红颜 发表于 7 天前
不会,最多补工作合同

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按手印需要三个月签工单该怎么办理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