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7|回复: 3

兄弟姐妹们谁懂阿?居留怎么卡住了?我想回中国,还能回去吗? 材料已经补了,签工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4 21: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兄弟姐妹们谁懂阿?居留怎么卡住了?我想回中国,还能回去吗? 材料已经补了,签工单 住家证明,也补进去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4 22: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补了就没关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4 22: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 发表于 8 分钟前
材料补了就没关系了

材料补完以后 发了个1970 1.1的这个消息 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4 22: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问啊  现在拘留可以拿了 这里也不会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