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4|回复: 9

街友们,搭铺签全工的一个月算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6 06:4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搭铺签全工的一个月算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6 07: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有规定的,你们自己商量好多少就是多少啊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6 10: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搭铺签全工什么意识   不上班还能还能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6 10:3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6 14: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斗破苍穹 发表于 4 小时前
搭铺全工是什么意思

达工厂。签工也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6 14:5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工80-100。全工130-15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6 16: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6 18:4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斗破苍穹 发表于 2 小时前
意思是住工厂里?

什么啊。搭工厂就是租一组机器。每月在550。自己去裁剪公司拿货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6 18: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斗破苍穹 发表于 2 小时前
意思是住工厂里?

工厂做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26 23: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