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0|回复: 14

请问节油们,你们餐馆的半黑吃饭问题,都给他们自己烧呢,还是我们煮好给他们吃?因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5 14: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节油们,你们餐馆的半黑吃饭问题,都给他们自己烧呢,还是我们煮好给他们吃?因为需要太多的时间煮东西吃、谢谢你们,希望给一些建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14: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是有很多忌口的吗?猪油猪肉猪的东西是碰都不碰的,让他们自己吃自己的不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14: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他们自己烧的,偶尔吃炒饭帮忙炒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5 15:3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悦瑶都是宝 发表于 1 小时前
他们不是有很多忌口的吗?猪油猪肉猪的 ...

嗯,那就给他们自己煮,烧一餐需要很多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15: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所欲@ 发表于 4 分钟前
嗯,那就给他们自己煮,烧一餐需要很多 ...

我们以前上班哪里都是老黑自己煮上班时间煮或者下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16:0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老板的房子,烧好吃了上班,老板提供油,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5 18:3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i_Bvvoi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们以前上班哪里都是老黑自己煮上班时 ...

那就让他们自己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18:4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5 18:4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也是让他们自己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18: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所欲@ 发表于 4 分钟前
你们也是让他们自己烧的

他们有些吃,有些东西不吃,
麻烦,他们自己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5 18: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去何从啊 发表于 1 分钟前
他们有些吃,有些东西不吃,麻烦,他们 ...

就是时间花费多,像鱼,鸡蛋,虾都他们自己拿,也没有什么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19: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黑人数多,肯定他们自己少吗,不然他们这不吃那不吃,饭菜本来就不好烧,众口难调的,几个中国人吃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20:5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都是他自己烧,基本都是鸡蛋炒饭或者是鸡肉炒饭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22: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半黑都是包吃包住了吗?我们这里的都是他们自己租房子自己去买东西烧吃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5 22:2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在老外那里他们每天吃pizza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