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6|回复: 7

padova这边上个月邮局寄的居留,当时没给时间,邮局工作人员说会有信寄到住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1 17:5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adova这边上个月邮局寄的居留,当时没给时间,邮局工作人员说会有信寄到住家,信没收到,今天收到了短信是不是一样也可以去案手印,还是非要拿着信上的那张纸才能去案手印?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17:5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吧,真没有就拿信息去吧,你什么时候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17:5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 去按就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18:5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短信发给你了,就不会有信了,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1 19: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78787123 发表于 1 小时前
等吧,真没有就拿信息去吧,你什么时候 ...

一月份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21:3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月送,四月按指纹,padova这么快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22:3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20846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一月送,四月按指纹,padova这么快的? ...

不奇怪啊,我9月底送。10月底按手膜,12月底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2 11: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eviso已经要明年3月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