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8|回复: 7

急:关于我汽车报废之前我没有缴养路费现在那里有报费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1 10: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急:关于我汽车报废之前我没有缴养路费现在那里有报费地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10: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perugia那边可以报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10:3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年必须付,tabache可以付,车牌号拿去,不然报废不了。付了的单子拿去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10:3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之内未付的养路费现在还可以支付、五年之前的养路费没有付的话付不了了、时间太久了aci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上个月去aci刚问过这个问题、他说没有支付的话报废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11:0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杀阡陌 发表于 28 分钟前
五年之内未付的养路费现在还可以支付、 ...

你可以拉去黑户报废,然后过一个月去警察局报案就说车被偷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1 12: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普拉托之前养路多没有缴费,能不能缴了最后一年是不是可以报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1 23: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行政扣押的都可以报废,我上个月车刚报废,13年没有交养路费,打电话给汽车卖二手零件的,汽车东西不要拆零件太多,拆太多要付80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22 08:0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E_uF61O 发表于 昨天 11:04
你可以拉去黑户报废,然后过一个月去警 ...

还是你厉害、这想法都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