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9|回复: 4

重要问题:送完信封就回国,到了按手印的时间就出来,按完手印又回国,然后到了拿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7 09: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重要问题:送完信封就回国,到了按手印的时间就出来,按完手印又回国,然后到了拿居留的时间再出来,签工在朋友那里一直挂着,这样影响拿居留吗?希望懂得朋友来回答一下,不懂的朋友真的别来捣乱,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09: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09: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 可以试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10: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11: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马到成功笑呵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