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5|回复: 11

[生活百科] telepass高速收费问题 进高速的时候栏杆没起来 我按了人工服务 叫我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6 22:0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telepass高速收费问题   进高速的时候栏杆没起来 我按了人工服务 叫我往后退再试一次然后就起来了 感应器就响了一声  我出高速的时候直接开出去 感应器是不正常的响了两声 请问这样要去哪里咨询这个问题 或者去哪里交钱?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6 22: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那个 ponto blu , 问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6 22: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能进去速度太快么?退出来重新进去就可以了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6 22:4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一次puntoblu这telelass节省的时间全白搭了
还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6 23: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亚军1234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去那个 ponto blu , 问一下 ...

punto blue 现在都关门了没有办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6 23:3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可能进去速度太快么?退出来重新进去 ...

没有啊 我都来回退了两次 我进去的时候走的是可以拿票也可以用telepass的通道 因为 单纯的telepass通道在那一头偏远    所以我就按了人工服务 他叫我退一下 然后就开栏杆让我进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6 23: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428702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去一次puntoblu这telelass节省的时间全 ...

问题现在punto blue 没有办公了啊 Firenze这边    包括prat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00: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过两天在手机打开app看看扣除多少钱。。扣多了就打电话给客服会帮忙搞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7 06: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高速口的telepass就响一次的。我打去问过,工作人员说只要进去第一次响了,第二次不响也没关系,都已经记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7 08: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orgio!!! 发表于 7 小时前
没事 过两天在手机打开app看看扣除多少 ...

问题是telepass好像没感应到 就等于没付钱  我回来的时候 现在app已经显示扣钱了 过去 没显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 14: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9376989 发表于 2024-2-17 06:39:32
有些高速口的telepass就响一次的。我打 ...

那我出去的时候是连续响两声那种 说明没扣钱 我看了telepass 都没扣钱的记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 17:3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改个网名 发表于 3 小时前
那我出去的时候是连续响两声那种 说明 ...

正常都是响两次的,扣款一般是2个工作日才显示的。只要响了,就跟你没关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