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99|回复: 3

街友们,什么公司Gas最划算?请大家推荐一下,想换公司,不知道 大家都是多少一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6 17: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什么公司Gas最划算?请大家推荐一下,想换公司,不知道 大家都是多少一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6 17: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e·on这公司比较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6 20: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都是便宜的 时间越久就越贵 哪家都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6 22:4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7479206 发表于 2 小时前
刚开始都是便宜的 时间越久就越贵 哪家 ...

为什么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