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00|回复: 3

直肠粘膜二级脱落医生说不能做手术,要等三级四级脱落才能做手术,有没有人直肠脱落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6 00: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直肠粘膜二级脱落医生说不能做手术,要等三级四级脱落才能做手术,有没有人直肠脱落在这边做过做过手术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6 08:4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急医生比你专业,我去年出了事故,胸腔骨头裂了,医生让我回去别运动,都没什么药给我,说自己会好的,前几天去拍片,骨头已经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6 09:5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sccc 发表于 1 小时前
别急医生比你专业,我去年出了事故,胸 ...

问了中国的医生说要手术,这边的说不用手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6 15:4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5881448 发表于 5 小时前
问了中国的医生说要手术,这边的说不用 ...

我这情况,中国让我赶紧住院,然后动手术😷,而这边说不需要,的确不需要,我都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