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5|回复: 9

[居留问题] 请教几位同胞送居留一定放101吗?因为做工过几家老板,打101比较麻烦,一份又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4 11: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几位同胞送居留一定放101吗?因为做工过几家老板,打101比较麻烦,一份又不够年收入,现在网络这发达了,打开网络一查就可以知道签工情况了,可以不放101吗?谢谢各位同胞答凝!谢谢!佛罗伦萨现在送居留按手印都2025下半年,今年下半年回国怎么办?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14 11:4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4 12: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只有放两张签工单,101没有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4 12: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需要101的,好几份工还需要去年的730,申请SPID去意大利税务局自己可以打101 https://www.agenziaentrate.gov.it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14 12: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4 13: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小龍虾 发表于 1 小时前
101你别管,你就放一份去年最多的就行 ...

我工厂只是给了工资单,打银行卡的,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4 15: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一份签工单,明年下半年按手印,你可以明年上半年拿今年的101按手印的时候带去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4 15: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送居留的话,有一年有效期,来回都是可以的,一次不能超过半年呆中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4 15: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730放730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4 19:4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同胞,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