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8|回复: 15

[居留问题] 求问:居留2024年底过期,如果明年2月份寄居留信封可以在按手印的时候补交新C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3 21: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布布布丁 于 2024-2-13 22:18 编辑

求问:居留2024年底过期,如果明年2月份寄居留信封,在没拿到CUD2025的情况下,可以只放工作合同+2024年的conto estratto+整年的工资单么?还是说必须要放CUD2024?按手印的时候再补交Cud2025可以么?因为2023收入不够,2024的肯定能达标,想转2-3年的工作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3 21:4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早10来个月,你觉得邮局会给你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3 21: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七八糟一大堆混合,看糊涂了!
单说你居留今年年底过期,现在寄邮局怎么可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3 21: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V自我 发表于 2 分钟前
提早10来个月,你觉得邮局会给你寄吗? ...

我是说2025年2月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3 21: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辽东经略 发表于 2 分钟前
乱七八糟一大堆混合,看糊涂了!
单说 ...

我是说明年寄,想提前了解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3 21: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寄居留提前不是你说了算!
按手印日期也不是你说了算!
转3年居留也不是你说了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3 21: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辽东经略 发表于 1 分钟前
邮局寄居留提前不是你说了算!
按手印 ...

我的2024年底到期,2025年2底寄是正常的啊,按手印的时候肯定也拿到新的cud了。想转2-3年的居留所以咨询一下放哪些资料更稳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3 21:5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辽东经略 发表于 8 分钟前
邮局寄居留提前不是你说了算!
按手印 ...

加1。加1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3 21:5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布布布丁 发表于 9 分钟前
我是说明年寄,想提前了解一下 ...

明年2月寄,先放2024cud,按手印时2025年 cud带过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3 22: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辽东经略 发表于 50 秒前
明年2月寄,先放2024cud,按手印时2025 ...

好的,谢谢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3 22:3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过期了寄    如果相回中国过斯寄居留  居留条中国不给你过海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3 23: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97093009 发表于 29 分钟前
不要过期了寄  如果相回中国过斯寄居留 ...

好像看到说温州机场有这个规定,我转居留期间不回国,谢谢提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3 23:5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过期之前送也可以啊,为什么要过期之后送,现在按手印基本都要半年以后了什么材料也有了呀,按手印那天带去就好了,你推迟送按手印也推迟了到时候拿居留也推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4 00: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286590 发表于 昨天 23:56
你过期之前送也可以啊,为什么要过期之 ...

米兰现在说不准,有些快的从寄到拿只要两个月,总局等按手印大概3-4个月。到时候再在华人街咨询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4 11: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4个月也够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