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2|回复: 5

今天晚上7点后还有地铁吗?听说罢工来着,当心出去回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1 16: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晚上7点后还有地铁吗?听说罢工来着,当心出去回不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2-11 16: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6: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1 16:3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668899 发表于 25 分钟前
难道您不知道打计程车呢? ...

价格问题.翻了十几倍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6: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罢工,但好像只是车次减少,不是没有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8: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点应该还有 11点以后就真没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