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2|回复: 1

上次税务局带过来一封信 今天进税务局看看想填起来730 进到这里进不去了问一下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0 19: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上次税务局带过来一封信 今天进税务局看看想填起来730 进到这里进不去了问一下这730做了是不是发出去 这个不是我填的 老板他们发了钱退到签工单上没到我手 这里iban填进去 是不是钱转到我银行里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00: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5月份再到税务局网站看看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