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0|回复: 9

街友们中国可以带寿司刀托运出来意大利吗,有没有带过的兄弟出来说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0 15: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中国可以带寿司刀托运出来意大利吗,有没有带过的兄弟出来说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0 15: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厚点.海关那个X机照不出刀的形状.托运可以出来...我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0 16: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 发表于 15 分钟前
包厚点.海关那个X机照不出刀的形状.托 ...

包太厚会不会被怀疑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0 16: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 带一把托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0 16: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0 16: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不能托运,到时候要拆出来麻烦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0 16: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第一深情 发表于 2024-2-10 16:00
包太厚会不会被怀疑呀😓

箱子里海关人又不看...X光照不出来就行了..纸板包起来.外面用泡泡膜打几圈..我是这样刀包起来.皮箱过机器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1 15: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过21cm的牛刀 青田客运站坐大巴的时候被照出来了,只是问了下是不是刀 然后也没说什么 机场托运的时候没人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6 21:5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带我带了330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