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4|回复: 8

我想问一下邮局取款机按那个是输入金额,怎么操作,第一次弄不明白怎么操作啊,不要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9 21:4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邮局取款机按那个是输入金额,怎么操作,第一次弄不明白怎么操作啊,不要笑话,不会意大利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21:4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卡插进去后会跳出来金额多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21: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入你想取的金额
比如250欧🤪 你就输入250
然后确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23:0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谷歌翻译对准屏幕操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9 23: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星首机 发表于 1 小时前
输入你想取的金额
比如250欧🤪 你就输 ...

看来笑话我们这些不会意大利语人,我也知道,问题是按那个键输入1234左边还是右边的按那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23:4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通用 靠近按钮的 如图
多少就是多少
真不明白
你把图片发上来
我也不确定的指的是不是我说的🤪
你可以百度 抖音 youtube google上
随便输入 怎么在意大利取款机上取钱
真不行 就用google翻译拍照翻译功能
目前意大利很多取款机上都有中文按键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0 08:5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0 09: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0 09:5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翻译开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