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7|回复: 7

有没有街友们1岁孩子送nido带的,那里怎么样,孩子还不会走路,能照顾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9 13: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街友们1岁孩子送nido带的,那里怎么样,孩子还不会走路,能照顾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13: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私立的会好一点,孩子少一点老师多一点。但是送nido孩子一定会经常生病,这是没办法的选择,如果可以这个家里自己的,我女儿小时候6个月就送过去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13: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岁太脆弱了
还是在家再养一年
我女儿去年感染双病毒把肠胃弄坏了
以前还吃意大利面 吃饭
现在只喝奶 其他东西只吃一点或不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14: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私立 八个月就送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15: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没有自己在家照顾好咯.老师天天放地上爬.也会给大一点的小孩欺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19: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15个月去的,适应蛮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21:4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就是11个月送去的 个人觉得还行早点独立 吃饭走路戒尿布都是nido😂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9 22:4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太倔强 发表于 9 小时前
私立的会好一点,孩子少一点老师多一点 ...

小地方上,公立的更好,更难报进去。个人经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