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43
注册时间2014-11-2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朋友去年12月申请的劳工下来了,有两个问题请教大家:第一,现在批文直接电子版本发过来,那么我需要去哪个部门签字拿纸质批文再寄回中国吗?还是直接打印下来寄回去就可以?第二个问题:朋友是福建的,当时递交表格时只有上海和北京领事馆两个选择,选了上海,可是福建是去广州领事馆,那怎么办?可以去哪个部分把领事馆改回来吗?上面写着批文六个月有效,时间很紧急,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