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6|回复: 8

请问裁剪公司排版都干些什么?工资大概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8 00: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裁剪公司排版都干些什么?工资大概多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8 00:3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排版就是用软件规划布怎么裁,规划好后把纸打出来让裁剪师傅用。
具体干什么取决于什么公司,忙的公司排版可能整天排版打图纸送图纸,不忙的小公司可能除了排版什么杂活都得干。
工资也是一样取决于公司。疫情前1600-1800+补贴。不过你什么都不懂就难说了。排版还需要懂衣服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8 00: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8 05: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8 09: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CQ52Q 发表于 9 小时前
排版就是用软件规划布怎么裁,规划好后 ...

怎么感觉活比手工多,工资比手工低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8 09:5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3898442 发表于 9 分钟前
怎么感觉活比手工多,工资比手工低了 ...

因为跟手工价值差不多,技术含量也一般,不过干得事情其实跟管理也差不多,做熟了后自己努努力是可以去做管理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8 10: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干什么活干嘛问工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8 11:4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863829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大哥 , 有些事不是技术含量  手工不用 ...

这话说的,好像出了什么事情你会百分百赔偿似的。而且谁说手工不需要负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