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2|回复: 6

这个皮蛋瘦肉粥煲的确实很好吃''''''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22:5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image.jpg
这个皮蛋瘦肉粥煲的确实很好吃''''''喜欢吃粥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来自: 华人街网 iPhone客户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0 铜币 +10 收起 理由
海上的浪花 0 + 5 感谢分享^_^
随影 0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样子成色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1: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
来自: 华人街网 iPhone客户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7: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真好: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营养,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8: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这煲粥很靓罗,不过我不喜欢吃这种粥的,觉得加了那个皮蛋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06: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粒好像煮得太过了点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