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1|回复: 4

请问大家,因为今年不是发布了新的公路法,如果超速10来公里,罚款单跟扣分来了,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7 19: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因为今年不是发布了新的公路法,如果超速10来公里,罚款单跟扣分来了,罚款单交了,分数不想扣的话,现在还是像以上一样会再来第二张罚款的单子吗,然后去交了是不是就没事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坐标Padova,谁有经验的介绍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7 19: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罚款的单子当天就去交了,因为一下子来了好几张,怕以后还有的话,分数不够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7 20: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7 20:5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刚收到 我是超速13km/h罚款 131外加扣3分。要是patente不给他扣60天后付领一张罚款291欧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7 21:3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徐渊博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前几天刚收到 我是超速13km/h罚款 131 ...

我今天一下子就收到了4张,其中有3张是还需要扣3分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