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025|回复: 3

    现在换10年居留要签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4 22: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长期换10年的居留,期间是不是需要签工,否则可能居留换不出来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22: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换10年居留要签工吗

    我一直都没有签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4 23: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211145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一直都没有签工

    你是长期换10年,然后出来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5 10: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换10年居留要签工吗

    我长期是更新了,变成10年,什么都没问我要,不过要看哪个地方,每个地方都不一样。要看当地移民局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大家注意!老赖 找人换人民币 用汇款伪造ri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佛罗伦萨严打非法改装电动自行车与滑板车违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