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0|回复: 2

[居留问题] 请教下各位关于家庭团聚问题。 比如,我父母的居留挂在我身上,在续居留当中,同时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4 10: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下各位关于家庭团聚问题。 比如,我父母的居留挂在我身上,在续居留当中,同时我申请老婆从国内申请家庭团聚出来。
如果,我父母挂居留我身上正在续居留当中,老婆家庭团出来了,也得挂我身上,这是时候可以去办理居留吗? 也就是那时候有两份正在续的居留,这种情况可以吗?

提前谢谢各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4 10: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出来后先要省督府报道,一个星期几个月都有可能,报道后她自己寄了,和你没关系,给的居留时间可能就是你的居留时间,就这么简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4 11: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老婆出来后先要省督府报道,一个星期 ...

原来如此,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