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2|回复: 6

请问一下大家,意大利的酒吧一年的电视税需要付多少呀?(只有一台电视),我今天收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 15: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家,意大利的酒吧一年的电视税需要付多少呀?(只有一台电视),我今天收到要付407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5:3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就是407啊 起码我以前是这个价 今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5:4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i 407  还有一个seai 什么的也要付 300多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5:4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是4百多,要是开那种叫什么的?(一个星期看几次足球赛)一年要3/4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6: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是rai407
然后有听音乐的话siae300多。
可以不付,查到罚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 16: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none rai 吧,400多一点,还有一个SIAE的有两份,一份是300多,另一份是二三十块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 19: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