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0|回复: 12

这是prato音乐学校发给我的分期付款的账单。只凭着这张单子怎么交费?有朋友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7 13: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是prato音乐学校发给我的分期付款的账单。只凭着这张单子怎么交费?有朋友知道吗?
还有个问题就是:我女儿是在今年的1月25日才开始去学的,为什么有2023年12月份的学费?😬本人不会意大利语,去学校询问很费劲,希望知道的朋友帮忙解解惑。🙏🙏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7 14: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香烟的地方报名字就可以交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7 14: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8044626 发表于 9 分钟前
去买香烟的地方报名字就可以交了 ...

谢谢!交这个费用意大利语怎么说,你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7 14: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街友86966426 于 2024-1-27 14:55 编辑

应该下面还有付款的账号、去银行、邮局都可以付、第二期、第三期就是付今年的费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7 15:0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966426 发表于 15 分钟前

应该下面还有付款的账号、去银行、 ...

邮件发过来就只有这个表格,其它什么也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7 15:4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你我他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邮件发过来就只有这个表格,其它什么也 ...

你报名的时候没有给你吗?要不你邮件发过去叫他们再发给你或者whatsapp 发过去问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7 15:4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966426 发表于 1 分钟前
你报名的时候没有给你吗?要不你邮件发 ...

我是每次要转账的时候叫她们再发过来一下,懒得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7 17: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孩子的绿卡给烟吧的工作人员,然后说是交音乐学校的学费就可以了,真的还是不会就去中国人的烟吧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8 19:4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者 发表于 昨天 17:56
把孩子的绿卡给烟吧的工作人员,然后说 ...

这个学费,听说用isee可以减免,你知道怎么办能减免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23:5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你我他 发表于 4 小时前
这个学费,听说用isee可以减免,你知道 ...

应该要送音乐学校办公室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8 23: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你我他 发表于 4 小时前
这个学费,听说用isee可以减免,你知道 ...

报名的时候把isee交给学校秘书处,现在好像有点晚了,你可以去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9 00: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家的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9 00: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8044626 发表于 昨天 23:54
报名的时候把isee交给学校秘书处,现在 ...

我试试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