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0|回复: 5

华人街的朋友们我没在老板那里做了老板要我自己割签工我没有弄过我想请教一下各位有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4 20: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华人街的朋友们我没在老板那里做了老板要我自己割签工我没有弄过我想请教一下各位有懂的朋友吗教一下怎么弄谢谢各位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20:2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工会就可以了,每个城市价格不一样一般15到25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21: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spid自己割很简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4 21:2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网站 发表于 27 分钟前
有spid自己割很简单

办了spid去哪里割spid去哪里办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4 21: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主_B6CaY 发表于 1 小时前
去工会就可以了,每个城市价格不一样一 ...

工会会帮忙割签工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21:5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 发表于 23 分钟前
办了spid去哪里割spid去哪里办呢 ...

https://servizi.lavoro.gov.it  网站上割,spid邮局里办,意大利身份证卡的也可以割   登上这个网站,多不懂你还是去工会割吧 给钱多会帮你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